晴時多雲

NBA》拓荒者雙槍合拿44分大勝太陽 太陽苦吞五連敗

2019/01/25 14:26

里拉德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拓荒者做客鳳凰城挑戰太陽隊,靠著雙槍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和麥卡倫(CJ McCollum)合計攻下44分,且團隊五人得分上雙,終場以120:106擊退太陽收下勝利,太陽苦吞5連敗。


首節雙方打的難分難解,布克(Devin Booker)和里拉德的手感都相當火熱,首節打完太陽以一分領先。

半場打完,太陽隊因為布克的高命中率緊咬比分,但由於太陽沒有其他得分點,而拓荒者除了雙槍以外還有諾基奇(Jusuf Nurkic)、萊曼(Jake Layman)、S.柯瑞(Seth Curry)等人跳出來得分,半場打完拓荒者四分領先。

下半場開始,拓荒者拉出一波6-0的攻勢,稍稍拉開比分,這一波也奠定了拓荒者贏球的基礎,雖然太陽於第三節中段有所回應,但始終無法超前比數,最後一節靠著萊曼和S.柯瑞穩定的得分輸出穩定拉開分差,最後終場拓荒者以120:106收下勝利。

數據方面,里拉德攻下24分3籃板3助攻,前鋒萊曼和麥卡倫都有20分的進帳。

麥卡倫(左) 布克(右) (今日美國)

太陽隊則有攻下全場最高27分的布克,歐布瑞(Kelly Oubre Jr.)貢獻18分7助攻,班德(Dragan Bender)則有17分3籃板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