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國王為何需要林書豪?專家列出三大關鍵因素

2019/01/22 16:53

林書豪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本季再起讓他吸引眾多球隊的注意,沙加緬度國王隊是其中一支對他有興趣的球隊,國王隊寫手也列舉三個原因,證明國王隊應該要把林書豪交易過來。

原因一:陣容深度及多功能性。

國王隊陣中有很多年輕控球後衛,像是福克斯(De'Aaron Fox)、費雷爾(Yogi Ferrell)以及梅森(Frank Mason III),但只有福克斯有著穩定的上場時間和表現,如果加上林書豪,就能為球隊增加控球後衛的深度,同時林書豪也能夠分攤福克斯的壓力,林書豪能在替補陣容中扮演堅強的力量,如果總教練耶格爾(David Joerger)想要的話,林書豪的身高和技巧也能讓他扮演雙能衛的角色。同時他們也得以將陣中波丹諾維奇 (Bogdan Bogdanovic)移去先發,讓先發陣容更加強壯。

林書豪能為國王控球後衛的位置提供深度。(資料照)

原因二:創造得分的能力。

林書豪的比賽中最吸引人的一點便是他的得分能力,他8年的生涯平均能拿下12分,並有著44%的命中率和35%的三分命中率,罰球命中率為81%(本季命中率更是創下生涯新高)。林書豪有著能夠自行創造得分機會的能力,他也在生涯中證明,儘管是關鍵時刻他也依舊能夠扛下陣中的得分重任。林書豪雖然不是一個很好的傳球者,但他在生涯當中平均依舊能傳出4次助攻。

林書豪生涯平均送出4次助攻。(美聯社)

原因三:防守。

林書豪不是個有名的防守大鎖,不過他依然能夠幫助國王隊的防守進步。本季國王隊的防守並不好,他們平均每場比賽讓對手拿到115分,是聯盟第26名,同時他們讓對手的投籃命中率來到將近47%,這是聯盟第22名的成績。那為何林書豪的到來能夠幫助國王隊的防守進步呢?Rafe Wong認為林書豪目前就是個比國王隊其他隊員還好的防守球員,綜觀林書豪的生涯,他總是能藉著快速的腳步以及身高優勢讓他能一直擋在進攻者面前,同時他也有著足夠的籃球智商讓他知道如何當個好的團隊防守者。不過Rafe Wong強調,他不認為林書豪能夠大幅提升國王隊的防守,不過他確定林書豪一定能為國王隊的防守帶來進步。

林書豪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