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蔡文誠2千籃板里程碑之夜 裕隆教練、桑尼遭驅逐出場

2019/01/20 22:02

蔡文誠達成生涯第2000顆籃板里程碑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裕隆今天與富邦本季第三度交手,末節裕隆外援桑尼上前向裁判抱怨領到技術犯規,裕隆教練李啟億跟著上去理論,連吞兩個T遭驅逐出場,讀秒階段桑尼也被吹離場,富邦終場88:83,收下對戰三連勝;另外,「本土洋將」蔡文誠達成2000個籃板球里程碑,球隊用勝利慶祝紀錄夜。

SBL裕隆對富邦,裕隆桑尼(中)遭驅逐出場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蔡文誠身高190公分,從第4季開始打SBL,累積2000籃板算是非常驚人,富邦教練許晉哲表示,能夠拿到2000籃板代表他有特長,打球很聰明知道如何判斷球的方位,從哪裡卡位,還有文誠打球非常積極,綜合這些因素而達成這個里程碑。

當初蔡文誠在彰師大時期,許晉哲就注意到他,許總說:「文誠是從乙組上來,可能以前練得沒那麼多,也不像甲組球員可能來SBL之前就累積名氣,所以現在比誰都珍惜這個舞台。」

蔡文誠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富邦蔡文誠運球過人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富邦林書緯射籃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富邦米歇爾上籃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SBL裕隆對富邦,裕隆教練李啟億遭驅逐出場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