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字母哥再繳雙十 公鹿四連勝拆穿魔術

2019/01/20 11:09

亞德托昆波飛身灌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部龍頭公鹿今日作客奧蘭多,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攻下25分、13籃板,繳出本季第30次的雙十數據,布雷德索(Eric Bledsoe)得到30分7籃板,兩人合力率領公鹿以118:108擊敗魔術,收下四連勝。

布雷德索今日攻下30分。(美聯社)

公鹿在半場結束以59:46取得雙位數領先,在第三節進行至一半時,魔術打出一波11:2的攻勢將分差追至個位數,並靠著T.洛斯(Terrence Ross)在最後一分半鐘連拿7分將落後縮小到5分。

進入決勝節,亞德托昆波和布雷德索單節各拿下11和12分,率領公鹿在第四節剩下兩分鐘時,再次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0分以上,終場公鹿便以118:108擊敗魔術,收下四連勝。

亞德托昆波拿下25分13籃板。(美聯社)

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得到18分,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拿下15分3籃板,魔術方面,伍切維奇(Nikola Vucevic)全隊最高27分6籃板,T.洛斯替補上陣攻下16分,而A.戈登(Aaron Gordon)則因背傷已缺席3場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