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P.喬治致勝四分打 雷霆止敗氣走七六人

2019/01/20 08:32

投進致勝球的P.喬治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今日作客費城,雷霆全隊六人得分上雙,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攻下21分10籃板6助攻、P.喬治(Paul George)除了得到全隊最高31分另帶6籃板5助攻3抄截,更在比賽讀秒階段投進致勝的四分打,助雷霆終場以117:115氣走七六人。

魏斯布魯克灌籃。(美聯社)

雷霆在上半場僅領先3分,到了第三節七六人靠著恩比德(Joel Embiid)的一記灌籃,將比數追平,但雷霆隨即打出一波10:2的攻勢將比分拉開,帶著9分領先進入決勝節。

到了第四節賽況膠著,在比賽剩下14秒時魏斯布魯克在三分線上犯規,把恩比德送上罰球線,3罰皆命中後再次追平,隨後雷霆在壓迫防守下傳球失誤,J.巴特勒(Jimmy Bulter)抄截後快攻上籃反超比分,暫停過後,雷霆將球交到P.喬治手上,在被J.巴特勒犯規後仍然成功將球投進,並完成四分打,藉此奠定比賽勝負。

此戰亞當斯得到16分9籃板,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替補上陣拿下21分4籃板,七六人方面,恩比德31分8籃板,西蒙斯雖繳出20分15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成績,但同時也發生6次失誤。

雷霆前兩戰接連輸給老鷹和湖人後,靠著本場勝利終止二連敗,戰績27勝18敗排名西部第3。

終止二連敗的雷霆隊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