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宇宙勇」五星今合體 寫下聯盟43年來頭一遭

2019/01/19 14:03

卡森斯(右一)歸隊,勇士先發五門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明星中鋒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今天在與快艇比賽中傷癒歸隊,首度披上勇士戰袍以先發身份亮相,「恐怖五星」完全合體,這也寫下聯盟43年來首度5個上賽季的入選明星賽的球星同時上場。

卡森斯上賽季為鵜鶘出賽48場,場均貢獻25.2分、12.9籃板、5.4次助攻,連7季繳出得分、籃板雙十的數據,曾兩次入選聯盟年度第二隊,更連4年入選明星賽,不過卻因左跟腱斷裂,導致整季報銷,本季以1年533萬美元的價碼加盟勇士。

卡森斯歷經了近1年的復健和休養,今天終於重返球場,以先發球員身分上場,與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柯瑞(Stephen Curry)、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和D.格林(Draymond Green)組成豪華陣容,他們也成為自1975-1976年賽季的塞爾提克後,有5位上季入選明星賽的球員在同一支球隊出賽,塞爾提克當時擁有懷特(Jo Jo White)、史考特(Charlie Scott)、考文斯(Dave Cowens), 賽拉斯(Paul Silas)和哈維切克(John Havlicek)。

勇士今天以以112:94擊敗快艇,拉出7連勝,卡森斯本季首秀展現高效率,上場15分鐘,砍進3顆三分球,貢獻14分、6籃板及3助攻,但末節因犯滿畢業離場。

卡森斯今天傷癒歸隊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