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自由市場大咖還沒人簽 布萊恩:怪怪的

2019/01/19 12:50

小熊球星布萊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距離春訓剩下不到1個月,自由市場最大咖球員馬查多(Manny Machado)和哈波(Brycer Harper)至今還沒有找到新東家,小熊球星布萊恩(Kris Bryant)對此感到擔憂,並認為這是很不好的現象,巨人明星三壘手朗格利亞(Evan Longoria)也認同這樣的觀點。

「這真的很奇怪,」布萊恩表示,兩名頂尖棒球員竟然現在還在自由市場,許多球隊都興致缺缺,很多球員也對於這樣的現狀感到沮喪,這樣的情況必須要改變。此外,布萊恩也透露哈波不會加盟小熊。

布萊恩認為現今球隊都不願砸大錢補強,就算有些球隊有薪資空間可以運用,但他們仍不想出手,這讓他相當困惑,「如果我是老闆、總裁還是總管,我很樂意哈波或馬查多加入我的球隊。」

對此,隆格利亞也有話要說,他認為球員應該堅信自己的價值,不應該要被貶低,不滿現在球隊的操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