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尼克被「勾天頂」絕殺 巫師倫敦賽逆轉贏球(影音)

2019/01/18 10:22

巫師今天靠著妨礙中籃判決氣走尼克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巫師與尼克今天在英國倫敦進行海外賽,巫師中鋒T.布萊恩(Thomas Bryant)在第四節0.4秒上籃,遭尼克特里爾(Allonzo Trier)一掌搧掉,以為會以再見火鍋終結比賽,但裁判判定是妨礙中籃,巫師終場就以101:100逆轉氣走尼克。

尼克首節靠著柯內特(Luke Kornet)單節狂飆4顆三分彈,挹注12分之下,取得雙位數領先,第二節更打出11:2的攻勢將差距擴大一度擴大到19分的差距,半場以63:53領先巫師。

尼克第四節進攻大當機,讓巫師有機可趁,迪克(Sam Dekker)和畢爾(Bradley Beal)聯手率隊打出17:2的攻勢超前,穆迪耶(Emmanuel Mudiay)和馮雷(Noah Vonleh)挺身而出,幾度為球隊要回領先,馮雷在最後33.7秒籃下得分,尼克以100:99領先,巫師在最後3.3秒將球交給畢爾,他馬上傳給在禁區的T.布萊恩,但巫師最後一擊被特里爾蓋掉,不過裁判認為是妨礙中籃,巫師幸運地逆轉戰局,穆迪耶最後一擊失手,巫師終場就以101:100險勝尼克,拿下海外賽的勝利。

特里爾火鍋被判干擾中籃。(法新社)

畢爾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,另有9籃板和4助攻,波特(Otto Porter Jr.)有20分、11籃板的雙十數據,史托倫斯基(Tomas Satoransky)則貢獻14分、5助攻。

尼克以穆迪耶的25分最佳,另有7籃板,柯內特有16分、5抄截,馮雷貢獻13分、10籃板,當家球星小哈達威(Tim Hardaway Jr.)7投僅2中,只有拿到8分。

畢爾攻下全場最多的26分。(法新社)

穆迪耶(左)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