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職棒新兵邱丹 洪總讚其「怪力男」

2019/01/15 15:50

Lamigo桃猿隊春訓,外野手邱丹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嘉縣報導〕Lamigo桃猿隊去年選秀會第3輪選進普門中學外野手邱丹,去年季中邱丹一度養傷,季末才傷癒復出,今年參與個人職棒生涯首次春訓。這兩天練打,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讚他「怪力男」,揮棒力量猛。

猿隊下午打擊特訓,邱丹和廖健富、成晉、張煒謙、陳晨威等年輕球員同組,洪總看邱丹練打,說他的揮棒軌跡很好,球能打得很遠。

雖然給了教練們好印象,但邱丹坦言,其實春訓前頗擔心,他說:「爆發力可能是我的強項,但從以前我就對自己的體能沒什麼信心,其實春訓前有點擔心給教練留下不好印象,春訓目標是把體能練起來。」

去年因傷,邱丹只在季末在二軍短暫出賽6場,他說,當時也有些想太多,會覺得自己不知有無資格在選秀前段就中選,「二軍的教練鼓勵我,其他人也都是一步步慢慢進步,叫我不用太急。」

Lamigo桃猿隊春訓,外野手邱丹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