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最猛菜鳥!卓敬首秀飆23分率台元大勝台電

2019/01/14 20:21

卓敬今天攻下攻下台元最高23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第14季WSBL今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,首戰由台元對決台電,台元在菜鳥卓敬狂飆5記三分球、砍23分的帶領下,終場以89:68擊敗台電。

台元一開賽靠著新秀卓敬和林宛瑜聯手飆分,率隊拉出一波12:2攻勢,上半場打完取得雙位數領先。易籃後,台元也沒給對手太多機會,終場以21分差勝出。

台元今年雖然少了吳盈潔、劉希曄兩大得分箭頭,但補進UBA好手卓敬,首戰就打出令人驚豔的表現,此役她先發上陣,三分球8投5中,砍下全隊最高23分,也率隊搶下開門紅。

目前卓敬就讀世新大三,放棄UBA選擇WSBL舞台,她表示,今天賽前熱身才知道自己要先發,難免有些緊張,「畢竟是第一場,我也不知道其他隊學姊的習性,就盡量放開來打。」

卓敬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教練周泓諭也大讚子弟兵的表現,他開玩笑說;「看到她今天的表現真的有嚇到。」他表示一開始還擔心卓敬會緊張,但表現比預期的更好,周泓諭也認為,今天的高命中率能大幅提升她的信心。

台元此役投進11顆三分球,卓敬攻下全隊最高23分,林宛瑜、彭曉彤皆14分;台電以郭佳紋表現最為亮眼,飆進3顆三分球,攻下全隊最高25分。

郭佳紋從包夾中出手投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劉君儀籃下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蘇苡瑈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彭曉彤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郭佳紋攻下台電最高25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