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眾人拱打12強賽 陳偉殷笑答:有點趕鴨子上架

2019/01/14 19:42

陳偉殷與體育署長高俊雄。(體育署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出席2019第2屆全國大專校院系際盃棒球爭霸賽開賽記者會,被問及是否會披上台灣隊戰袍出征世界12強賽,爭奪東奧門票,陳偉殷表示,希望能有機會為國爭光,但還是以球隊和賽季為主,也要視健康狀況而定。

第2屆全國大專校院系際盃棒球爭霸賽的參賽隊伍比去年更加踴躍,今年共有73校、158隊、3420人參與,報名隊伍和人數都創新高,本屆更有離島金門大學學生組隊參賽。

體育署長高俊雄、大專院校體育總會副會長林華韋今天都出席開賽記者會,力邀活動代言人陳偉殷出征世界12強賽,陳偉殷打趣地說:「有點趕鴨子上架的感覺」,他強調,為國爭光是好事,自己還是會先以球季為主,只要身體健康和球隊同意,自己很希望能為國爭光。

陳偉殷預計本週六回美國,先到經紀公司的訓練基地自主訓練,2月13日向馬林魚報到,投入新球季春訓備戰球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