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板凳深度缺很大 七六人現在卻不要林書豪

2019/01/14 08:25

林書豪回春表現引起多支球隊關注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夏天自籃網被交易至老鷹的台裔後衛林書豪,本季打出回春表現,引起聯盟眾多球隊注目,美媒昨傳出費城七六人已經向老鷹「詢價」林書豪,不過《NBC體育》今卻報導有球隊消息人士透露昨天的消息並非事實,林書豪並不是現在七六人需要的球員。

林書豪本季復出徹底擺脫傷勢陰影,表現還大進化,但對今年尚處重建期的老鷹來說,奪勝已不是最大目標,因此本季林書豪並沒有太多發揮空間,在球隊裡的角色逐漸被邊緣化,讓他陷入交易傳聞。

而眾多關於林書豪交易傳聞中,最常被提起的球隊就是急需增加板凳深度的費城七六人。

不過今七六人內部消息人士今在受訪時指出,交易來林書豪雖然能提升球隊板凳席的得分能力,但防守上的疲軟無力才是七六人現在最大的問題,過去球隊在防守對方頂級射手時,都只能靠著像柯爾馬茲(Furkan Korkmaz)、薛米特(Landry Shamet)這樣的年輕球員。

七六人總教練B.布朗(Brett Brown)去年12月底就曾公開表示,球隊最需要的就能在外線防守的​​球員,而今年30歲的林書豪雖然能提供許多經驗,不過他卻不是一名「防守悍將」。

七六人消息人士指出,林書豪雖然經驗豐富,卻不是一名防守悍將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另一個問題就是林書豪的合約,籃網在2016年跟他簽下了一份3年3600萬美元(約10.9億台幣)合約,雖然這份合約即將到期,不過林書豪本季的薪資仍達1250萬美元(約3.8億台幣)。所以除非七六人能放棄還在掙扎的W.錢德勒(Wilson Chandler)或是因病所苦的上屆狀元郎佛爾茲(Markelle Fultz),否則以球隊的現有薪資空間也難換來林書豪。

《NBC費城體育》最後指出,在2月8日的交易大限前,B.布朗和七六人球團絕對會積極尋找補強機會,只是可能不要指望「林來瘋」能來到費城─至少不是現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