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納德砍41分、伊巴卡致勝三分 暴龍二度延長險勝巫師

2019/01/14 08:39

暴龍大前鋒伊巴卡投進超前三分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暴龍今天在客場迎戰巫師,雷納德(Kawhi Leonard)轟下41分,第三節暴龍還領先對手17分,但第四節卻被巫師單節轟40分,雙方戰到二度延長賽。暴龍靠大前鋒伊巴卡(Serge Ibaka)在剩下15.2秒投進超前三分,助球隊以140:138險勝。暴龍仍暫居東部龍頭。

暴龍在第三節還領先對手17分,不過第四節巫師大反攻,單節攻下40分,包含畢爾(Bradley Beal)在剩下21.5秒的追平三分球,兩隊戰至延長賽。

暴龍大前鋒伊巴卡投進超前三分。(今日美國)

二度延長賽中,巫師靠史托倫斯基(Tomas Satoransky)得分後,此戰首度領先對手,隨後雙方互咬比分,暴龍在讀秒階段還落後2分,伊巴卡在剩下15.2秒投進超前三分球,率球隊反超,最後也以2分差險勝巫師。

暴龍雷納德砍下41分(右)。(美聯社)

暴龍全隊有6人得分上雙,雷納德整場29投15中、外加9罰8中,砍下41分、11籃板,另有5助攻、3抄截、2阻攻的全能表現。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24分19籃板3抄截2阻攻,D.格林(Danny Green)16分8籃板,羅利(Kyle Lowry)12分11助攻,替補的D.萊特(Delon Wright)17分。伊巴卡拿下10分,包含一記關鍵三分球。

巫師畢爾投進追平三分,助球隊打進延長賽。(法新社)

巫師方面,畢爾繳出本季新高43分、外加15次助攻、10籃板的大三元表現,這是他本季第二次達成大三元。替補的波特(Otto Porter Jr.)砍下27分,亞里札(Trevor Ariza)23分10助攻,T.布萊恩(Thomas Bryant)18分11籃板,J.格林(Jeff Green)12分。

伊巴卡賽後表示,雷納德今晚打得像是超級球星,「這就是我們為何需要他這樣打,他做了身為超級球星的工作。當球隊需要他挺身而出、做出巨大貢獻時,他就會為球隊做到。」不過,對於球隊險勝,雷納德則說,「我們需要更好地結束比賽。」

巫師畢爾繳出本季新高43分、外加15次助攻、10籃板的大三元表現。(法新社)

暴龍雷納德砍下41分(右)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