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做好減薪準備 高國輝:今年再拚回來!

2019/01/08 16:58

高國輝出席富邦公益球敘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高國輝的2年合約於去年底到期,今年必須重新談約,鑒於前兩季經常受傷,合計出賽僅87場,他已經做好被減薪的心理準備,希望今年再拚回來。

高國輝指出,去年球隊成績與自己表現都不好,薪水一定會受影響,但不用太去想這些,希望經紀公司與球團趕快談定就好,最好能在春訓開訓前把合約弄好。

對於外傳月薪可能被減30萬元,高國輝的反應是「真的嗎?聽錯了吧?」,他表示,不知道消息從哪裡來,只希望今年球季表現好一點,找回自己應該有的身手。

高國輝出席富邦公益球敘(記者林正方方土攝)

「一定有(減薪的)心理準備啊,畢竟自己這兩年真的表現不好,今年要加強打擊,再努力回來就好。」

至於郭泓志可能復出,高國輝認為,郭泓志喜歡開玩笑,他還沒問過本人,但學長在球隊是模範生,跟隊友相處都不錯,對學弟都很好,球隊應該希望他再打。

「腳受傷的那段時間,他給我很多鼓勵,如果他想回來打,我蠻開心的,大家也都想向他學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