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林子偉春訓報到前赴美 今先當霹靂小組反毒代言

2019/01/08 16:24

林子偉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波士頓紅襪隊球星林子偉,今受內政部刑事警察局邀請,擔任反毒大使,穿上一身帥氣霹靂小組制服,和南港高工學生、青棒隊球員分享旅美辛苦和宣導反毒。林子偉說,預計報到前一至兩週返美,新球季目標仍然一樣,就是進入25人名單。

林子偉說,近期仍持續自主訓練:「詳細赴美時間還沒確定,不過有跟球隊講好,應該會提早一兩個禮拜回去,最近則是都在自主訓練,準備接下來的新球季,也希望春訓就能夠有好表現,新的一年、新的開始,把不好的都忘掉。」

林子偉也提到,比起技術面,現在要加強的反而是心理上的調整,「去年9月那段時間狀況就不錯,希望抱持那樣的心情,帶到新的一年。」

今天力挺反毒,林子偉把霹靂小組成員制服穿上身,帥氣程度不輸穿上紅襪隊球衣。林子偉開玩笑問刑事警察局長蔡蒼柏說:「局長,這套可以帶回家嗎?」他說,畢竟是第一次穿,平時也少見,覺得穿起來很帥氣。

林子偉(左)和刑事警察局長蔡蒼柏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