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前塞爾提克名將預測 杜蘭特明年即將出走勇士

2019/01/08 20:29

麥克海爾預測杜蘭特將會離開勇士(取自NBA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在去年夏天與勇士簽下「1加1」短約,他受訪時表示絕對不會執行合約,金錢將會是唯一考量,而名人堂球星麥克海爾(Kevin McHale)也在受訪表示,杜蘭特明年絕對不會在勇士了。

前塞爾提克名將麥克海爾在近日受訪表示,杜蘭特在勇士的時間已經不多了,勇士隊內已經出現某些問題,並且大膽預測他會與另一個可以威脅冠軍的球員共同組隊,最有可能的球隊是洛杉磯快艇和紐約尼克,總之如果杜蘭特明年還在勇士,會非常訝異。

杜蘭特本季結束後,與勇士只剩1年3150萬美元(約9.7億台幣)的球員選擇權合約,而今年他平均出戰36分鐘,平均可以砍下28.5分、7.5籃板、6.2助攻,命中率高達0.505。

杜蘭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