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FL》愛國者季後賽迎戰電光 41歲布雷迪推高個人紀錄

2019/01/08 11:11

愛國者隊四分衛布雷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電光隊在季後賽首輪擊敗巴爾的摩烏鴉隊後,接下來將對上由傳奇四分衛布雷迪(Tom Brady)率領的新英格蘭愛國者。這場比賽將是布雷迪的生涯第38場季後賽,延長個人在季後賽出場數紀錄。

生涯季後賽場數保持人布雷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《ESPN》報導,布雷迪受訪表示:「在那場比賽後,我整個晚上都在看比賽影片,這是一年之中最重要的一場比賽,我們需要集中一切在該做的事情上。必須做好準備才能在本賽季最重要三個小時內保持最佳狀態。」

布雷迪本季傳出4355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41歲的布雷迪在電台採訪中被問到他是否已經習慣成為焦點的壓力,他說:「我很專注,這樣才能夠集中在該做的事情上,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我仍然在這比賽,也是為什麼我能夠做到這一點的原因,這是我不用思考就能得到的答案。」

布雷迪本季傳出4355碼排名聯盟第7,以及29次達陣排名聯盟第10。

愛國者教練貝利奇克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布雷迪補充道,在教練貝利奇克(Bill Belichick)的帶領下,每天的壓力有助於整個球隊在一年中的重要時刻變得更加強悍。

布雷迪說:當你為愛國者隊效力時,從走進門的那一天起就會感到壓力,教練不斷向我們施加壓力,這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,因為教練有很高的期望。無論是練習,會議,還是比賽,這都是你需要處於高度集中的時候,這場比賽對我們來說,與任何其他比賽都不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