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送走新人王還貼錢給公牛 火箭交易有原因

2019/01/08 08:11

卡特威廉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官方宣布,送走卡特威廉斯(Michael Carter-Williams)並附加一筆現金,從公牛換來一未來受保護的次輪選秀權,火箭此舉正是為了清出薪資空間,同時減少支付豪華稅。

卡特威廉斯為2014年新人王,今年以一年底薪合約加盟火箭,本季僅上場16場,平均上場9.1分鐘可拿4.3分、0.8籃板、1.3助攻,原本被認為很適合著重換防的火箭,盼能在防守端有所作為,但近期沒有太多表現機會,過去14場只打1場,前一次出賽已是上個月19日的事了。

《ESPN》報導,卡特威廉斯的合約將於美國時間1月7日下午5點轉為全額保障合約,火箭選擇送人還貼一筆現金,目的在於清出薪資空間,同時從原本須支付的1630萬美元豪華稅減少至1370萬美元。

27歲的卡特威廉斯5年NBA生涯就待過5隊,分別為七六人、公鹿、公牛、黃蜂和火箭,球季未結束又被送走,但公牛不打算留人,交易達成後直接裁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