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賽後與魏德交換球衣 畢爾:他是永遠的傳奇

2019/01/05 21:18

畢爾魏德交換球衣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這些年來畢爾(Bradley Beal)的心裡始終有一個秘密沒有告訴魏德(Dwyane Wade),那就是畢爾選擇3號球衣就是為了向他致敬,就在2人生涯第16次交手,熱火以115:109擊敗巫師的這天,畢爾終於鼓起勇氣告訴魏德,並提出與他交換球衣的要求。

畢爾在受訪時表示:「我在他同意與我交換球衣時幾乎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,因為我實在無法想像這一個場景,做為他最支持他的粉絲之一,這可能是我第一次這麼說,但他是我心中永遠的傳奇。」

魏德則表示:「這些時刻對我來說同樣具有很大的意義,看著這些年輕球員陸續進到聯盟,並且知道自己的存在對他們產生影響,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,同時我也希望自己有成為他夠好的一個典範。」

畢爾對魏德的尊敬難以用言語倒盡,他說:「魏德為我鋪好了未來該走的路,看到他一路上的努力,以及他為了球隊所做出的奉獻,他對於邁阿密來說有非常大的意義,不僅僅是球隊,同時也是這個城市的精神指標,我希望未來也能像他一樣成為這樣的傳奇人物。」

最後畢爾談到魏德時說:「他已經做到所有自己能做的,同時他也非常謙虛,到了他這個年紀,在場上還有這樣的表現簡直不可思議,他無論遇過多少困難都一直堅持在籃球場上,持續跟我們競爭,我對他只有無限的尊敬,他的球技、人品,還有他留下的所有紀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