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梅奧秀NBA身手飆7顆三分彈、砍33分 率達欣大勝金酒

2019/01/05 16:27

梅奧飆7顆三分球、豪取33分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竹報導〕達欣今面對賽前苦吞4連敗的金酒,在梅奧飆7顆三分球、豪取33分的帶領下,終場以100:86勝出,賞給金酒5連敗。

達欣梅奧在首節投進2顆三分球,一人獨拿10分,率隊取得領先,次節替補上陣的林冠綸頻頻在外線開火,單節三分球5投3中攻下11分,助達欣持續擴大領先,而金酒夏普在上半場攻下12分,獨撐大局。

易籃後,達欣外線火力依舊,梅奧、林宜輝輪流開火,沒讓對手有太多反撲機會,最終以14分差獲勝。

梅奧和隊友擊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達欣全隊今飆進15顆三分球,梅奧三分球8投7中飆33分、9助攻、6籃板,林冠綸16分次之。金酒夏普攻下全隊最高20分、10籃板、8助攻,替補上陣的李家瑞18分次之。

達欣教練范耿祥表示,今全隊專注在防守上,沒讓金酒獲得太多三分球出手機會;至於梅奧今大爆發,范總說:「開季時大家對他期望很高,但當時他的體能還沒恢復,現在逐漸找回狀況,也開始適應SBL的尺度、自然能打出NBA等級的身手。」

梅奧認為,自己已經開始適應SBL的比賽習性,加上也習慣SBL的三分線距離,才能找回手感,今日三分球8投7中,他說:「失手1顆,有點不開心。」

麥克連賞給蘇奕晉火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夏普灌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金酒5連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