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霆雙巨頭狂砍68分 險勝拓荒者笑納三連勝

2019/01/05 17:36

喬治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賽前在拓荒者主場苦吞8連敗,不過今天終於找到贏球方程式,靠著雙巨頭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與P.喬治(Paul George)合砍68分,終場以111:109險勝拓荒者。

魏斯布魯克(美聯社)

上半場結束時,雷霆還以5分落後給拓荒者,不過下半場雷霆找回手感,魏斯布魯克、喬治紛紛跳出得分,單節攻下36分逆轉比數,雖然拓荒者一度將比數追近,想超前比數仍差臨門一腳,終場雷霆以2分之差帶走勝利,也終止了在拓荒者主場的8連敗。

此戰雷霆雙星發揮身手,魏斯布魯克全場攻下31分、9籃板、7助攻的全能表現,P.喬治更攻下全場最高的37分外加8籃板,幫助球隊取得勝利。

拓荒者雙槍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表現也不俗,23分、8助攻的成績,不過三分球八投僅一中,麥考倫(CJ McCollum)今天有失水準,全場僅攻下10分、5助攻。而中鋒諾基奇(Jusuf Nurkic)也有22分、8籃板的好成績。

里拉德(今日美國)

麥考倫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