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朗神拚水手25人名單 開幕戰安打數須達標

2019/01/05 11:22

鈴木一朗新球季將重返球員身分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現任水手球團特別助理的鈴木一朗,將與球團簽下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,在海外開幕戰中重拾球員身分,不過回到國內是否能再戰,總管狄波托(Jerry Dipoto)也語帶保留。

45歲老將鈴木一朗尚未退休,水手總管狄波托受訪時表示,一朗預計於3月20、21日水手造訪東京巨蛋,在與運動家的大聯盟開幕戰中以球員身分中登場。

狄波托盛讚一朗是他所見過最專心、最用心準備的球員,對於海外開幕戰結束,一朗是否還會留在25人名單內,狄波托表示,如果一朗能在開幕系列戰2場比賽當中敲出7支安打的話,他很有機會能打第3場比賽。

狄波托強調,很多事情必須要隨時調整,他們不會預先設定任何狀況,球團會給一朗機會表現,並給予他一切協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