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輸到懷疑人生 一張圖看出老鷹小編好崩潰

2019/01/05 16:33

林書豪試圖阻止對手上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鷹今客場對上公鹿,開賽沒多久就被打趴,首節打完落後29分、全場最大差距達46分,讓老鷹官方小編都無言了,還將比賽結果打上馬賽克,羞愧到完全不敢寫出比分。

老鷹的進攻火力不足,防守又形同紙糊,首節就被打得落花流水,公鹿全員6成準星、10人輪番上陣有9人得分,一節就狂拿43分打爆老鷹,首節打完官方小編就無奈寫道,「所以....?」

該場比賽結果為112:144,老鷹官方小編卻沒打上分數,只寫了「結束」,並將結果打上馬賽克,不過大部分球迷顯然已對輸球無感,還在留言處寫上,「繼續墊底拚狀元籤吧!」

老鷹主力陸續出走,上季開始進入重建期,今年表現依舊掙扎,吞下3連敗後,目前戰績為11勝27敗,排東部倒數第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