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杜蘭特界外救球惹議 裁判報告:多次誤判對火箭有利

2019/01/05 09:34

杜蘭特(右)昨天的界外救球引發爭議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昨天面對火箭時,很明顯將雙腳踏在界外把球救回,裁判卻未響哨,爭議Play引發熱議,NBA官方今天公佈裁判報告,延長賽終場前出現3次誤判,除了杜蘭特的「神救球」外,其餘兩個都對火箭有利。

報告指出,昨天勇士與火箭之役在延長賽最後決勝時刻出現3次誤判,先是哈登(James Harden)在33.5秒對杜蘭特有拉手的動作,裁判沒有吹判,而30.9秒再發生杜蘭特界外救球,而裁判也沒看到,最後是柯瑞(Stephen Curry)5.5秒時,柯瑞被吹腳踢球是誤判,應該是是哈登拿球砸柯瑞的腳才對。

勇士並沒有靠著誤判贏得比賽,杜蘭特救球完後,反讓柯瑞投進超前2分球,不過哈登最後2.7秒飆進高難度致勝三分球,率領火箭以135:134擊敗衛冕軍勇士,拿下6連勝。

杜蘭特賽後受訪時表示,他自己很清楚他已經出界了,但不意外裁判並沒有對那個明顯的出界響哨,因為他認為今天晚上裁判已經誤判了很多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