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李旻獲台哥大贊助 攜手老友徐薇淩盼寫佳績

2019/01/04 16:25

徐薇淩(左)、李旻(右)今出席台哥大贊助記者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灣大哥大今宣布2019年起除了贊助LPGA女將徐薇淩外,並加碼贊助去年台巡賽獎金后李旻,而兩人自高中起就是同班同學,新年度也將攜手征戰LPGA,盼一同寫下佳績。

徐薇淩去年在LPGA打出佳績,世界排名從142名躍進至69名,她也期待今年能有機會拿下生涯首勝,「去年的成績大幅提升自己的信心,今年會覺得每場比賽都有爭冠機會。」

徐薇淩(左)、李旻(右)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去年年底李旻在台灣大哥大公開賽、中國公開賽先後拿下冠軍,新的年度也獲得贊助商的大力支持,她說:「這對於長期在國外比賽的我們來說,是心理上穩定的很大力量。」她也提到這段期間自己的進步,是和其他資深前輩聊天,藉由他們的經驗來提升自己,「會跟他們聊遇到工作上瓶頸或是人際上的問題,雖然他們不是高球員,但能他們的經驗學到很多。」

談起兩人的同窗生涯,李旻表示,兩人已經認識超過10年,她也加碼爆料徐薇淩小時侯非常內向,看著她不斷進步,很為她開心。

1月初兩人都將投入日立慈善賽及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兩場國內賽事,也為今年球季進行暖身。

李旻獲台灣大哥大贊助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徐薇淩(左)、李旻(右)今出席台哥大贊助記者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徐薇淩(左)、李旻(右)今出席台哥大贊助記者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徐薇淩(左)、李旻(中)今出席台哥大贊助記者會受訪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徐薇淩(左)今出席台哥大贊助記者會受訪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