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喬丹失敗簽約再添一筆 巴頓在黃蜂的日子不多了

2019/01/04 10:00

巴頓(右) 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Sporting News》的記者Sean Deveney指出,黃蜂隊已經對巴頓(Nicolas Batum)失去信心,同時有意將中鋒卡明斯基(Frank Kaminsky)綁在一起交易出去。

黃蜂在2016年與巴頓簽下5年1億2000萬美元的合約,接下來他的薪水將會越來越高,到了2020-21年賽季,更是高達2710萬美元。

儘管巴頓本季有45.8%的投籃命中率,但他本季的平均得分僅8.8分,這是他自新秀賽季以來的新低,球權使用率僅12.8%更是他的生涯新低。

雖然巴頓仍然是黃蜂隊的先發球員,但他的上場時間正不斷下滑,本季他的上場時間30.5分鐘也同樣為生涯新低。

2017年巴頓曾告訴NBA的記者Ian Thomsen,他會成為一個優秀的團隊型球員,他在進攻端雖然沒有打出合約上的水準,但他非常願意在防守端付出努力。

巴頓的合約讓球隊很難找到適合的交易對象,但黃蜂將試著找出不同方案,甚至加上其他球員試著將他送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