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返鄉比賽遭滿場噓 喬治37分率雷霆連勝

2019/01/03 14:48

P.喬治今於客場挑戰湖人,力抗滿場的噓聲,豪取全場最高37分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雷霆P.喬治(Paul George)今於客場挑戰湖人,力抗滿場的噓聲,豪取全場最高37分,用精彩的表現回應地主球迷,並率隊107:100擊敗湖人,收下二連勝。

喬治今夏選擇與雷霆簽下4年1.37億美元的合約,讓引頸期盼喬治返鄉加盟的湖人球迷心碎,由愛生恨,今天不約而同地用噓聲「伺候」,未料卻反而激發喬治的鬥志。

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手感冰冷,全場20投僅3中,貢獻14分,但他仍奮力抓下16籃板和送出10助攻,完成本季第13次大三元。

湖人主將詹姆斯因傷持續缺陣,少了攻守核心,湖人於末節進攻當機,只攻下18分,且一度陷入長達5分鐘的得分乾旱期,最終遭雷霆逆轉。總計詹姆斯缺陣4場,湖人僅拿下1勝3敗。

湖人此戰以替補卡德威爾波普表現最精采,他全場轟進5顆三分球,攻下全隊最高的25分,英葛蘭則貢獻次佳的17分。

遭滿場湖人其球迷噓聲「伺候」,喬治的鬥志反而被激發。(USA TODAY Sports)

魏斯布魯克貢獻14分,但仍抓下16籃板和10助攻,完成本季第13次大三元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