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自稱史上最佳 退役名將怒轟不尊重

2019/01/02 20:26

詹姆斯的「偉大球員」言論引發爭議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日前受訪時表示,3年前逆轉擊敗當時73勝勇士時,為騎士贏來隊史首冠,他第一次覺得自己是史上最偉大的籃球員。這番言論引起熱議,退役名將麥克海爾(Kevin McHale)和I.湯瑪斯(Isiah Thomas)都齊聲砲轟,此舉非常不尊重其他前輩。

騎士在2016年總冠軍賽遇上當時創下單季73勝最多勝的勇士,詹姆斯率領球隊從系列賽1:3的絕境中逆轉奪冠,幫助騎士終結52年來的冠軍荒,讓他畢生難忘,也第一次覺得自己是史上最偉大的籃球員。

這番言論一出,引起麥克海爾和I.湯瑪斯的不滿,麥克海爾表示,這樣對羅素(Bill Russell)、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、喬丹(Michael Jordan),博德(Larry Bird)、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等偉大前輩都很不尊重。他認為,這種話不應該是自己來說,而是要讓外界來評斷。

此外,I.湯瑪斯也有話要說,「球員要懂得謙虛,我從來沒聽過喬丹說自己有多偉大。」他也強調籃球是團體運動,這種說法對隊友也相當的不尊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