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字母哥率公鹿力拚4連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01/02 07:08

公鹿主將亞德托昆波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!

NBA例行賽持續進行,早上9點由活塞挑戰公鹿,公鹿近8場比賽拿下7勝1敗的戰績,最近更是奪下3連勝,目前高居東部龍頭,而球隊一哥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連3戰繳出30分以上的成績,今天他能否率公鹿將連勝記錄繼續往前推進呢?而活塞則要尋求終止2連敗。

中午11點30分則由七六人出戰快艇,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此役膝傷缺陣,球隊禁區戰力受到影響,陣中另一位明星前鋒巴特勒(Jimmy Butler)前一戰12投僅2中,七六人若想贏球,巴特勒的手感能否升溫會是關鍵。而快艇目前排在西部第4,值得注意的是,替補前鋒哈瑞爾(Montrezl Harrell)近5戰平均拿下17.6分與6.2籃板,表現相當優異,今天他能否延續優異手感呢?喜愛籃球的球迷們,記得準時鎖定轉播囉!

NBA例行賽

09:00 活塞@公鹿 愛爾達體育1台

11:30 七六人@快艇 緯來體育

爆米花聯盟

13:00 合作金庫@台北興富發

17:00 綺麗珊瑚@臺中台壽保

霍普曼盃網球賽

10:00 FOX體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