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兩冠後衛掰掰?勇士除了錢還有其他考量

2018/12/30 18:19

麥考(左三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正式提出2年600萬美元合約搶麥考(Patrick McCaw),雖然勇士先前曾說過,不管其他球隊對開出任何價碼都會跟進,但勇士現在顯然已無意留人。

勇士曾開出2年520萬美元合約想留人,但麥考沒有點頭,合約談不攏的情況下本季至今都未上場,現在還拋出難題給勇士,如果勇士想留人就得跟進報價,必須支付1130萬美元豪華稅,整體豪華稅金額達6160萬美元。

按照規則,勇士收到合約有48小時期限決定是否跟進,但或許球團高層早已有答案,《The Athletic》記者Anthony Slater所獲得的情報指出,勇士跟進意願非常低,而且球隊現階段更需要的是中鋒人選。

勇士的禁區是一大弱點,傷兵頻傳無法補上空缺,瓊斯(Damian Jones)左胸肌撕裂整季報銷,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還不確定何時能復出,先前也傳出勇士有意在R.羅培茲(Robin Lopez)出手補強內線,名單第15人恐怕已不再留給麥考。

勇士在2016年花240萬直接跟公鹿買下選秀權,第二輪選進麥考,2季合計出賽128場,平均可拿4分、1.4籃板、1.2助攻,是勇士2連霸的冠軍成員之一,不過他在今年季末受傷,直到西部決賽第6戰才歸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