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只能枯坐板凳 尼克中鋒怨:完全看不懂調度!

2018/12/30 18:51

坎特(左)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中鋒坎特(Enes Kanter)近兩場都從板凳出發,但他顯然對於這樣的調度並不開心。

坎特在球隊以129:97輸給爵士的比賽後表示,「我並不能理解這樣的調度,球季才剛開始球隊就減少我的上場時間,在本季開始前我的目標是要進入全明星,但看看現在的情況,我什麼都做不了,只能抱持樂觀的態度繼續前進。」

坎特在為尼克隊先發19場比賽後,球隊將二年級中鋒柯內特(Luke Cornet)拉上先發,取代原本坎特的位置。

今天坎特替補上場的情況並不理想,在上場的17分鐘裡6投盡墨,一分未得,且尼克在比賽中最多曾落後爵士46分。

坎特認為大比分落敗的確非常丟人,他表示:「這無關我們在主場或是客場,只要在比賽中輸到40或50分都非常丟人,我了解球隊目前正在培養新人,但看這樣的比賽讓我感覺非常痛苦,我努力的幫助年輕球員成長,但我對於球隊的調度感到非常不解。」

坎特將在本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,尼克希望能在季後清出薪資空間簽下大牌球星,若他們希望與坎特再續前緣的話,坎特就必須接受金額不低的降薪。

坎特表示:「我只想上場單純的打籃球,贏得比賽勝利,雖然對於球隊的調度感到不解,但還是會盡全力打好每一場球。我每一場比賽都非常認真,所以我不能理解球隊為甚麼會減少我的上場時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