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艾德瑞吉狂轟38分、7籃板 馬刺11分差擊沉快艇

2018/12/30 14:59

艾德瑞吉(左)轟下全場最高的38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刺今客場挑戰快艇,馬刺靠著明星前鋒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轟下38分、7籃板,加上後衛德羅森(DeMar DeRozan)繳雙十成績,終場馬刺以122:111擊沉快艇,收下本季第20勝。

前二節雙方你來我往,雙方以56:56進入到下半場。易籃後,馬刺率先打出一波8:0的攻勢,隨後在艾德瑞吉與德羅森的帶領下,馬刺將分差擴大至17分。黑衫軍乘勝追擊,後衛米爾斯(Patty Mills)連砍2記三分彈,加上德羅森的快攻上籃,第三節結束馬刺已經領先達20分。

加林納里貢獻21分,但仍無法帶領快艇贏球。(USA TODAY Sports)

比賽來到決勝節,快艇前鋒加林納里(Danilo Gallinari)、T.哈里斯(Tobias Harris)與後衛布萊德利(Avery Bradley)連續投進3顆三分球,試圖追近比分,無奈德羅森遠投近切,頻頻攻擊籃框得手,快艇仍無力回天,最終馬刺以11分之差拿下勝利。

此役馬刺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,除了艾德瑞吉的38分與7籃板之外,德羅森貢獻25分並抓下全場最高的13籃板,板凳出發的貝利納里(Marco Belinelli)挹注11分。快艇方面,加林納里與哈瑞爾(Montrezl Harrell)雙雙攻下21分,T.哈里斯則拿下16分7籃板。

德羅森此役繳雙十成績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