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扯!失去重心隨手拋 火箭替補竟命中神奇3分球(影音)

2018/12/30 13:2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今以108:104擊敗鵜鶘,除了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連三場得分破40之外,替補豪斯(Danuel House Jr.)一記不可思議地神奇三分彈,更是讓在場的鵜鶘球迷全看傻。

該場比賽第四節開打不久,火箭後衛E.戈登(Eric Gordon)殺到禁區分球給隊友,豪斯接球不但連球都沒拿穩,失去重心後仰隨手一扔,竟不可思議地神奇命中三分球。

本季因火箭缺少鋒線從發展聯盟招回豪斯,而他也沒有錯過能有所表現的機會,今8投5中,三分球5投3中,決勝節挺身而出幫助火箭建立優勢,猶為關鍵。

賽後談到自己最近的表現,豪斯說:「這很棒,我的意思是,這代表和我一樣在發展聯盟奮鬥的球員們,只要不斷努力,任何事情都有可能,還有那些身背雙向合約的球員們也都在努力留在聯盟,只要不斷努力,天空才是我們的極限。」

火箭豪斯(右)近期表現亮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