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字母哥31分大三元 公鹿先發得分破百力退籃網

2018/12/30 10:48

亞德托昆波完成大三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自家主場再度發威!今天迎戰籃網繳出31分、10籃板、10助攻大三元,籃網奈皮爾(Shabazz Napier)扮演板凳暴徒砍下全場最高32分仍不敵公鹿先發陣容猛烈攻勢,終場公鹿以129:115奪下三連勝。

上半場公鹿中鋒B.羅培茲(Brook Lopez)狂飆18分,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也拿下14分,並在第二節下起三分雨,全隊單節射進9顆三分球,中場就飆破70分,並握有20分領先優勢。

下半場換亞德托昆波爆發肆虐籃下,B.羅培茲、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適時三分火力支援,讓傷兵累累的籃網無力招架,雖然籃網替補後衛奈皮爾也攻下32分、7助攻,但全隊火力仍略遜公鹿一籌。

此役公鹿先發陣容數據相當亮眼,先發五人中四個人就拿下102分,亞德托昆波狂砍31分,籃板、助攻各10外加3阻攻完成大三元,米德爾頓拿下29分,命中率高達73.3%,B.羅培茲命中7記三分彈攻下24分,布洛格登也貢獻18分、6籃板,火力相當猛烈。

奈皮爾(左)扮演板凳暴徒。(美聯社)

B.羅培茲命中7顆三分球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