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落後39分鐘 治平大逆轉東泰 與高苑決一死戰

2018/12/29 15:24

治平高中勝東泰高中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男子組複賽唯一新軍治平高中,今天在外卡賽首輪靠著陳驛安切入扳平戰局,終結長達38分54秒落後,最後靠著罰球4罰全進,以75:73逆轉東泰高中,次輪將遇上以逸待勞的高雄唯一代表高苑工商,力拚隊史首張8強門票。

治平上半場結束落後12分,眾將下半場展開反撲,一路緊追對手不放,而東泰在末節剩6分08秒主力戰將張安誠卻因進攻犯規,領到畢業證書,也讓治平持續反撲,在1分06秒由全場攻下20分陳驛安投進超前分,即使東泰陳澔翔又兩罰俱中,但治平在27.9秒、2.4秒共4罰全進,打退東泰續保晉級8強的希望。

治平此仗高宏恩、黃笙泰、宋俊霆皆上陣逾30分鐘,且高宏恩更是打滿40分鐘,稍後對上高苑勢必又要耗費不少體力,但每名球員不敢喊累,期待能創造1日2戰皆勝的奇蹟。

治平高中陳驛安攻下20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治平高中朱俊鴻攻下15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治平高中和東泰高中爭籃板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