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一哥熄火免驚 溜馬多點開花37分大勝活塞收四連勝

2018/12/29 11:31

溜馬一哥歐拉迪波今天熄火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溜馬今天在主場迎戰活塞,儘管主將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熄火,但全隊7人得分上雙適時添補火力空缺,整場命中率更高達6成,溜馬終場以125:88擊敗活塞,近期拉出一波4連勝。

溜馬首節火力全開,M.透納(Myles Turner)和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無懼活塞門神「抓猛哥」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,頻頻在中距離和禁區得分,溜馬單節命中率超高,21投15中狂灌32分,首節就領先多達12分,一路保持雙位數領先到終場,活塞全隊打起來無精打采,整體投籃命中率僅有37%,失誤也高達22次,比對手整整還多了9次,活塞終場以88:125、37分之差慘遭血洗。

溜馬共有7人得分上雙,沙波尼斯替補繳出19分、12籃板雙十成績,T.楊恩(Thaddeus Young)和M.透納挹注17分。 波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和麥德莫(Doug McDermott)各得12分,而一哥歐拉迪波此役手感冰冷,9投2中,貢獻7分、5籃板和7助攻,溜馬在12月打出11勝3負的聯盟最佳戰績,其中7勝2負都是在歐拉迪波歸隊後打出來的。

活塞以葛瑞芬(Blake Griffin)的18分為最佳,另有7籃板、5助攻和7失誤,卓蒙德則有12分、12籃板和3阻攻的表現。

M.透納。(美聯社)

葛瑞芬攻下18分,但卻出現7次失誤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