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涉嫌公開招募A.戴維斯 聯盟有動作了

2018/12/29 08:09

詹姆斯日前受訪時的一番話被解讀為是公開招募A.戴維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詹姆斯(LeBron James)日前提到若有機會與鵜鶘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聯手打拚天下的想法,2人甚至一起共度晚餐,引發諸多揣測和批評,為了避免球員私自招募的行為,聯盟也有所動作。

《ESPN》報導,聯盟向各隊發出備忘錄,強調球員談論想與他人共隊的想法並無錯誤,但若是持續出現公開招募的行為,或是有證據顯示這名球員發表的言論和他的球隊有關,聯盟未來將針對涉嫌違規的行為祭出罰則。

近日詹姆斯被記者問到關於與A.戴維斯打球的想法便引起軒然大波,讓他隊高層不爽,聯盟此次並未開罰,但發出通知警告各隊,不管是球員和高層都得謹言慎行,特別是在公開場合,任何動作和言論都會吸引外界注意力。

同時,聯盟也強調希望球隊專注在本季賽場上的表現,顧好現在隊內的球員,而非轉移注意力,甚至是濫用資源,影響那些即將走完合約的球員的未來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