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燙手山芋真的夯 紅人淡出後再有球隊詢價

2018/12/28 23:23

葛雷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積極兜售先發投手葛雷(Sonny Gray),紅人隊原本是最有希望獲得他的球隊,不過在洋基要價過高後逐漸退出爭奪行列,《MLB Network》記者摩洛西(Jon Paul Morosi)表示,釀酒人隊將會是下一支希望爭取葛雷的球隊。

釀酒人隊想要葛雷已經不是新聞,他們早在今年球季中就想要透過交易補強獲得葛雷,不過最終無疾而終,如今釀酒人隊再次向洋基隊表達對於葛雷的興趣。

摩洛西指出紅人隊在輪值多了從道奇隊得來的伍德(Alex Wood)以及從國民隊獲得的洛克(Tanner Roark)後,對於葛雷的需求降低。日前他們向洋基對詢價時,洋基隊向他們要求一名2A或者3A的投手,也讓紅人隊對這起交易感到興趣缺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