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「台灣大王」魅力無法擋 前AKB48成員也被征服

2018/12/28 23:16

王柏融風光加盟日職火腿隊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王柏融新球季轉戰日本職棒日本火腿,成為隊上唯一的洋砲,「大王」魅力也燒到日本,首波限量火腿球衣才開放預購,就被秒殺搶光,連知名演員、前日本偶像女子團體「AKB48」成員藤江麗奈也表示,新球季非常想要好好關注這位「台灣大王」。

火腿隊以3年近400萬美元(約1.24億台幣)合約簽下王柏融,球團特別禮遇他在台灣、日本都舉行記者會,出動社長竹田憲宗、監督栗山英樹等近10人來台迎接入團,而在台灣記者會就吸引了約200名台、日媒體採訪,可見「大王」的魅力。

而前「AKB48」成員藤江麗奈受火腿球團邀請,替火腿宣傳12月的球隊活動時,特別介紹從台灣Lamigo桃猿加盟火腿隊的外野手王柏融,表示這位與自己同年紀的台灣好手是她新球季想關注的選手,非常期待這位「台灣大王」在未來能有好表現。

日本千葉縣的藤江麗奈,過去是日本偶像女子團體是AKB48的成員之一,後來因「AKB48 Group大組閣祭」而移籍至姐妹團「NMB48」,2017年5月NMB48卒業公演正式畢業後,繼續往戲劇、主持領域發展,過去也曾因接拍台日合作驚悚片《恐怖的中身》來台。

藤江麗奈曾是日本偶像女子團體「AKB48」的成員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