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馬建豪「不聰明」被罰站 松山照樣連6年晉級8強

2018/12/27 15:11

松山高中馬建豪被罰站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尋求隊史2度三連霸的松山高中,今天在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2強複賽,由高二的尹麒綸變成神射手,隊長章富溢扮演爛仗王角色,攜手助松山以83:76氣走南湖高中,成為B組率先晉級的隊伍。

尹麒綸此仗攻下24分,其中三分球更是6投5中,射得對手暈頭轉向,堪成打出HBL生涯最佳表現,彌補大將馬建豪上半場就4次犯規的問題。章富溢繳出19分、9籃板,與學弟尹麒綸共同成為晉級功臣。

松山主帥黃萬隆認為,193公分的尹麒綸是球隊重點栽培的球員,很開心此仗能跳出來幫助球隊,希望他能累積更多信心;章富溢則是有做好隊長的工作,能在此階段帶領球隊,展現隊長的風範。

馬建豪在上半場就出現4次犯規,防守更盯不著南湖頭號得分手許敬恩,此仗僅拿到3分、3籃板,且第二節還被黃萬隆罰站,只能站在板凳席看隊友發揮。黃萬隆直接點出子弟兵問題就是不夠聰明,還需要努力,千萬不要自以為是。

南湖頭號得分手許敬恩今日表現同樣不俗,出手22次、命中13球,包括5顆三分球及罰球3罰2中,斬獲33分,也是繼前役轟進30分後,再次改寫個人新高,可惜仍無法幫助南湖扳倒衛冕軍。

松山高中章富溢攻下19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松山高中李定謀攻下12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松山高中尹麒綸攻下24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南湖高中許敬恩攻下33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松山高中勝南湖高中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