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不靠U18國手!能仁王翊帆、王晟霖出頭 率隊豪取3連勝

2018/12/26 21:54

能仁家商勝高苑工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能仁家商雖坐擁3名國手,但今日在HBL12強複賽完全改靠「雙王」王翊帆、王晟霖出頭,兩人皆締造個人生涯HBL新高分,攜手率隊以83:69擊敗高苑工商,在B組與衛冕軍松山高中同為3連勝,明日將力拚第4勝及提前晉級8強的門票。

能仁家商本季坐擁3名U18國手高錦瑋、丁冠皓及林彥廷,結果此仗林彥廷僅攻下7分,丁冠皓進帳6分,而高錦瑋則是稱職扮演進攻發動機,攻下12分、12助攻。至於王翊帆25分,王晟霖18分、14籃板,兩人同時挺身而出扮演贏球功臣。

能仁明天下午2點在高雄中學體育館碰上尚未開胡的東泰高中,松山將在12點10分於高雄巨蛋出戰今日開胡的南湖高中,兩軍只要贏球,便能提前晉級8強,週五晚間能一同開心返回台北,備戰2月開戰的8強決賽。

高苑在第三節一度取得領先,無奈後繼無力,末節遭對手甩開,吞下複賽第2敗,簡賀宇繳出23分、14籃板為全隊最佳。

能仁家商王翊帆攻下25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能仁家商王晟霖攻下18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高苑工商陳柏丞攻勢遭能仁家商王晟霖瓦解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