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來洛杉磯不只打球?詹皇透露他還有「重大任務」

2018/12/25 17:08

詹姆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詹姆斯(Lebron James)本季加盟湖人隊,不只要以球員身分協助這支紫金大軍重返榮耀,同時他還得在場下負責球員的招募工作,這並不比他在場上來得輕鬆。

「我總是在招募。」詹姆斯向《EPSN》透露,「我大概從2007年的時候,就一直試著把其他球員招募過來和我一塊打球,我也時常被拒絕,同時我也很常被接受。」詹姆斯日前就曾試著鵜鶘隊明星中鋒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給招募到紫金大軍,當他被記者問到如果能和A.戴維斯一同打球時,他就曾回答這將會很驚人的,令人難以置信的。

詹姆斯日前被鵜鶘主帥抗議違法招募A.戴維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詹姆斯的招募目標,也很可能會從明天對手勇士隊的目標下手,杜蘭特(Kevin Durant)以及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在明年都會成為自由球員。

詹姆斯提到他在騎士隊以及熱火隊,和現任東家對於招募的狀況和想法,詹姆斯表示,很多人不想要去克里夫蘭,他試著招募很多人到克里夫蘭打球,但就是沒辦法。而在熱火時詹姆斯說:「要讓人來邁阿密打球並不困難」他曾將射手米勒(Mike Miller)以及防守悍將 巴提耶(Shane Battier)招募到邁阿密。「所以我認為現在在洛杉磯,想要獲得球員並不會那麼困難。」

米勒(右)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同時,詹姆斯也提到招募球員最重要的一點:贏球。「但我們需要贏球,因為到了最後,所有事情都與贏球有關。你知道的,這就是我現在正在試著做的事情,讓那些新秀以及自由球員看到我們在贏球,讓他們知道我們現在能夠贏球,然後讓我們不要去擔心未來。」

在日前杜蘭特曾發表過,在詹姆斯身邊打球的環境是「有毒的」言論。這些話也影響到詹姆斯的招募工作,詹姆斯說:「說實話,我當時聽到這件事的時候有點生氣,我不知道這哪出來的,當時我正打完比賽而我並不想評論它,因為我還沒看到、聽到這件事情。我試著去釐清這個狀況,因為我知道話語傳遞時會很自然地支離破碎,因此我後來有試著去還原整件事情的原貌。」

杜蘭特(右)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隨後他接到了杜蘭特的電話,詹姆斯說:「杜蘭特提到了他的感覺以及整件事的經過,他認為整件事情被扭曲了。身為一個男人,我不可以,也不會在意一件事情太久。我認為我至今為止的生活都過得太快樂,所以我不會一直去在意一件會使我不開心的事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