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拳王」首選不是湖人! T.錢德勒自曝原本想去勇士

2018/12/25 10:22

資深中鋒T.錢德勒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6歲資深中鋒T.錢德勒(Tyson Chandler)今年球季從太陽轉戰湖人,根據NBA官網報導,T.錢德勒透露當時他的首選並非紫金大軍,而是衛冕軍勇士。

T.錢德勒接受NBA官網專訪時說,「老實說,我當時傾向去金州勇士,因為你知道你能得到什麼。」他表示,自己也跟勇士隊數名球員相當親近,「但當我坐下來思考我的成就時,我想『這對我而言意味著什麼』?」

T.錢德勒認為,無論勇士多麼喜歡打矮小陣容,他仍會對勇士隊有貢獻,「我覺得我在任何地方都能幫助球隊。」他說,「但對我而言,這裡是個巨大挑戰,這是我的家鄉,從小時候看著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打球,然而我有機會看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一同競爭,欣賞他在場外、場內的表現。」

直到和老朋友Jerry Lorenzo談論之後,T.錢德勒才決定轉戰湖人隊,也坦言那次對話讓他改變。

T.錢德勒出生在加州,高中畢業於加州康普頓(Compton)的Manuel Dominguez High School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