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分享歌詞卻失言惹到猶太人 詹皇道歉

2018/12/25 08:42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球星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日前在社群媒體上,分享美國歌手21 Savage的一首歌曲,內文提到「在賺猶太人的錢」,引發非議,詹姆斯隨後也對此道歉。根據《ESPN》報導,NBA聯盟將不會對詹姆斯進行懲處。

詹姆斯的社群媒體Instagram有多達4590萬名粉絲追蹤,他近日在IG上分享21 Savage的歌曲「ASMR」,該內文還提到「我們正在賺猶太人的錢,」( "We been getting that Jewish money."),未料卻引發爭議。

湖人前一場輸給灰熊後,詹姆斯賽後針對此道歉,「我道歉,當然,如果我冒犯到任何人,這不是我分享歌詞的本意。我經常(分享歌詞),我開車時會聽好歌。」

詹姆斯說,他以為那句話有讚美的意思,但很顯然在大多人的觀點下並不是,「我道歉,這絕對不是有意要傷害任何人。」此外,NBA聯盟也接受詹姆斯的道歉,將不會有罰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