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昨打到3OT今又背靠背 太陽一哥打85分鐘高喊吃不消

2018/12/24 23:28

布克兩天打了85分鐘,受訪時表示對賽程實在很無奈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真的好累!昨天與巫師鏖戰三度延長卻吞敗,太陽休息不到18小時馬上又得出戰籃網,筋疲力盡的太陽最後也不敵對手苦吞2連敗,兩戰打了85分鐘的一哥布克(Devin Booker)也賽後高喊吃不消,對於聯盟這樣排賽程實在「很無奈」。

太陽昨日客場與巫師在延長賽三度激戰,比賽打完直接起飛到紐約,回到當地酒店時都已經凌晨1點半了,接下來卻又得背靠背對上籃網,比賽時間也比一般的比賽時間要早,在當地時間下午6點就開打,兩戰只間隔不到18小時。

這讓兩場比賽下來打了將近85分鐘的布克,表示自己打完都快要累壞了。

「這就是NBA,我能理解,但我還是有些搞不懂,上一場比賽結束的時間很晚,第二場比賽卻這麼早開打,這有些不合常理。」布克今在受訪時說道,「我沒有很注意行程,他們(聯盟)說這些賽程都是電腦排的,所以我猜我們大概也只能接受了。」

而此役攻下全隊最高26分,還抓下18籃板的狀元艾頓(Deandre Ayton)今繳出高效率演出,賽後他也表示,「在大學時,星期天都是能休息的,但我想這就是職業比賽,所以即使我的腿已經不受控制還是想替球隊拚下勝利。」

狀元艾頓表示自己累到腿都不受控制了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