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戰快艇劍指西部龍頭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8/12/24 07:17

勇士隊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!

衛冕軍勇士將要在今天進行背靠背的第二場比賽,在早上九點半要面對到一度佔領西部龍頭的快艇,快艇在近期取得二連勝,勇士目前只要再拿下一勝,就能獨佔西部龍頭,精彩的西部強權對決,精采可期的比賽,不要錯過轉播囉。

第二場賽事則要由詹皇領軍的湖人面對灰熊,西部第四的湖人,後面的隊伍窮追不捨,面對到近期四連敗的灰熊,勢必得拿下這場比賽,喜愛NBA的朋友們,請準時打開電視收看轉播囉!

HBL的賽事繼續進行,首先在下午的兩點將上演女籃的賽事,南部強權普門中學將要面對到東泰高中。接下來則是男籃賽事登場,東山高中將要面對台南的隊伍新榮高中,下午的五點則是由強權能仁家商面對到青年高中,晚間的七點,要由北部霸權松山面對東泰,熱血的學生籃球比賽,不要錯過囉。

NBA

09:30 快艇 vs. 勇士 緯來體育

10:30 灰熊 vs. 湖人 愛爾達體育1台

HBL

14:00 普門中學 vs. 東泰高中(女籃)

15:40 東山高中 vs. 新榮高中(男籃)

17:20 能仁家商 vs. 青年高中(男籃)

19:00 松山高中 vs. 東泰高中(男籃)

轉播: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地點:高雄巨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