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暴龍隊傳喜訊 雷納德「背靠背」禁令將解除

2018/12/23 15:19

雷納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暴龍隊相當保護陣中球星「可愛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,至今仍還沒讓他在「背靠背」的第二場比賽上場,這個情況現在可望改善,根據暴龍隊總教練納斯(Nick Nurse)指出,雷納德新的一年可望在連打兩場比賽時都上場出賽。

雷納德去年因為傷病幾乎整季缺席,暴龍隊為了避免讓他再度受傷,因此只要暴龍隊本季連打兩場的比賽,雷納德都不會在第二場比賽出戰。不過這項保護令可望在新的一年解除,納斯表示,雖然還不能保證,不過他相信雷納德能夠連續出賽。

今天雷納德缺陣,暴龍隊以101:126輸給費城七六人隊,雷納德本季出賽26場比賽都是先發,平均能夠拿到26.8分、8.4籃板以及3.1助攻和1.8次抄截,目前暴龍隊的戰績是25勝10敗,位居東部第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