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查多拜會費城人 球迷要他做對的事:拿錢吧!

2018/12/21 15:17

馬查多抵達費城人主場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查多(Manny Machado)結束與洋基的面談後,已經前往下一站費城,球場大螢幕還特別放上他穿上費城人球衣的照片熱烈歡迎,當地球迷看到馬查多也不斷高喊,「做對的事,簽下合約,然後拿錢吧!」。

自由市場大咖馬查多花落誰家,外界十分關注,本週他與各隊開啟會面行程,近日結束白襪、洋基的面談後,他馬不停蹄前進費城,球迷把握機會,在馬查多下車前進球場前要求合照,同時傳遞想要他加盟的心情。

《The Athletic》記者Matt Gelb還採訪到一名57歲球迷,還秀出與馬查多的合照,他認為費城人肯定是馬查多的首選,「他當然可以去紐約或其他地方,但如果馬查多來到這裡,他一定會受到永遠的愛戴。」

《ESPN》記者Coley Harvey在推特放上馬查多抵達球場的畫面,有球迷對他喊話,盼馬查多就此定下心意,決定與費城人簽約才是明智之舉。

對於費城人場內、場外的「攻勢」不斷,馬查多只說:「我很享受來這裡被高度對待的感覺,但接下來的事情是我經紀人的工作。」

馬查多與一行人抵達費城人主場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