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FL》鋼人復仇成功 擊退愛國者終止3連敗

2018/12/17 14:17

鋼人對上愛國者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正所謂兩強相遇,必有一傷,台灣時間週一早上,「黑黃軍團」匹茲堡鋼人於自家主場對抗由傳奇四分衛布雷迪(Tom Brady)帶領的新愛爾蘭愛國者。

鋼人隊四分衛羅斯利斯伯格(Ben Roethlisberger)34次傳球22次傳球成功,傳出了2次達陣和被攔截2次,傳球碼數235碼,布雷迪(Tom Brady)36次傳球25次傳球成功,有1次達陣和1次被攔截,總共傳出了279碼。終場鋼人以17:10擊敗愛國者,終止3連敗。

帶領球隊終止3連敗的羅斯利斯伯格。(法新社)

羅斯利斯伯格在獲勝後表示:「在3連敗之後,隊伍是否會團結起來?還是我們會四分五裂?誰知道呢?對我們來說,擊敗像愛國者這樣全聯盟最好的球隊之一,這會是一個巨大的挑戰,但我認為我們今天已經給出了答案。」

本季第二次上場的新秀薩繆爾斯。(法新社)

鋼人隊新秀跑衛薩繆爾斯(Jaylen Samuels)在替補因傷缺陣的康納(James Conner)的比賽中繳出了個賽季最高的142碼,這是他第2場NFL比賽。

愛國者隊的邊鋒格隆考夫斯基(Rob Gronkowski),在這場比賽中被鋼人隊嚴防,阻斷了他與布雷迪的連線,只有兩次接球,共推進21碼,並在第四節時,在嘗試接獲布雷迪德的傳球時,在達陣區前遭到鋼人隊角衛(Joe Haden)攔截。

本場比賽被嚴防的格隆考夫斯基。(法新社)

鋼人隊隊的這場勝利,除了終止對上愛國者的5連敗之外,並讓他們的戰績超越同區的烏鴉隊目前排名美聯北區第一。僅管例行賽還有兩個禮拜,但這場敗仗讓愛國者是否能達成連續10年分區冠軍的紀錄,依舊還是未知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