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替補攻6分 老鷹不敵籃網苦吞三連敗

2018/12/17 07:57

林書豪切入上籃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時間今天凌晨的老鷹作客籃網之戰,林書豪今天重返布魯克林面對前東家,替補上陣打13分鐘攻下6分、1助攻,老鷹終場以127:144不敵籃網,吞下3連敗,戰績持續在東部墊底。

林書豪月初在對巫師時下背部肌肉受傷,之後缺陣2場,在14日對塞爾提克時復出,替補上陣17分鐘攻下8分,此役對籃網仍擔任替補,在第一節開打約4分鐘後接替T.楊恩(Trae Young),送出一記助攻、罰球線附近跳投攻下2分,老鷹首節結束以23:42落後。

林書豪第二節整節坐板凳,老鷹單節投進7顆三分球,半場將分差追到6分。

第三節中段,林書豪再度登場,先以切入上籃製造犯規,兩罰俱中,隨後又上籃得手,單節攻下4分,但老鷹難擋籃網主力球星羅素(D'Angelo Russell)帶動攻勢,比分再被拉開,第三節結束落後達15分。

羅素(左)攻下全場最高分。(美聯社)

第四節林書豪雖有登場,但未添得分數,老鷹的分數被越拉越開,終場以127:144輸球。總計林書豪上場13分鐘,5投2中,三分球3投盡墨,攻下6分,另有1助攻1失誤。

得分方面,羅素轟下32分全場最高,帶領籃網拿下五連勝;老鷹則以J.柯林斯(John Collins)拿29分最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